Alter, Tickle & Change People’s Minds... For A Living.
 

你偷画儿,我偷时光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某某发给我当年我画的宿舍一角,现在看来很喜感的样子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后去 问晶姐她的木吉他现在在哪,说搬回家了至今还是弹不顺溜。问丹妮她的熊呢,说在家。 我那张Coldplay的海报也不知道贴哪儿去了。而某格子的鞋带连同她自己一起休学又留级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那时晶姐练习的曲子《送别》,弹不顺溜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唱。长亭外,古道边,芳草碧连天,晚风拂柳笛声残,夕阳山外山.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,一瓢浊酒尽余欢,今宵别梦寒。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某某教唆我说毕业的时候集体去基础部把留的画都偷回来吧,我想这想法真他妈不错。 你偷画儿,我偷时光。咱也二逼一回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评论(3)
热度(5)
© 依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